close

每次要去我們家小bb時 總是特別緊張

擔心他小小心跳不見了 或是 沒有繼續長大

這次去檢查時

告訴醫生 每次來到這的恐懼感及害怕感

他居然也回應了我的話題

他說~ 我每次也都很緊張害怕呀

我說~ 醫生....你也會害怕喔!!

他說~ 當然呀!我也很害怕看到壞掉的蛋 我也是會很難過的

哈~第一次聽到醫生形容沒有繼續成長的胚胎為壞掉的蛋時

以為他是個酷酷沒什麼情感的醫生吔~ (可能因為看多了 漸漸麻痺)

沒想到他如此感性呢~

我真是錯怪他了.....

2008_10_25 又長大了不少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lin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