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超愛這張婚紗照
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幸福
~亮太&懿馨~ 幸福起飛囉~

從入口處就可以感到溫馨&用心&細心

菜單上居然有二位新人的名字
厚~現在的婚宴真得愈來愈用心了

新人進場了

左邊那二位就是日本爸爸及日本媽媽
年輕又時尚
其實誰說婆婆就一定要穿紅色的呢!?
黑色也很大方呀~
以後換我媽咪當婆婆時
我一定也要她穿簡單又大方的黑色 呵~呵~

我一直都很喜歡參加喜宴
每次參加喜宴總有好多好多的感動
看到每一位朋友充滿著幸福快樂
自己也感到幸福
朋友們~ 一定要幸福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lin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