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到醫院做例行性產檢

每次報到

醫生總是說~血壓正常、尿蛋白正常、羊水正常、體重不正常.....哈~太重了

因為一直都蠻正常的 所以老公都在外頭等我出來

但這次醫生 卻是用很正經的語氣 要我請老公進來

可見事情有點給它嚴重囉~

原來是我這次的水腫 一下子就得到兩個+

醫生說 我再不休息

【妊娠毒血症 】很快就會找上我

這個症頭是會死人的喔~  哇~好可怕喔!!

妊娠毒血症 是要有三個條件組成~ 尿蛋白、高血壓、水腫

還好 我現在只有水腫問題  

所以他要我先休息二天

星期日再回去找他報到 並且每天都要自行量血壓

一但血壓超過140/90時 就必須立刻到醫院催生 

之前一直覺得自己是健康的孕婦 除了體重過重之外 一切都很好

沒想到 就在後期時 水腫到了一個很誇張的地步

而且還影響到生命安全

本想撐到最後一刻才要開始請產假的我

決定....不要為了工作 傷了自己也傷了小寶貝

所以....產假就從今天開始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lin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