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台北營業同事NINA打電話給我

使得我這二星期來的希望破滅

人事的一句遇缺不補

讓我無法回到營業部 無法離開訂位部~~~

我真得要好好思考未來的路 該如何走下去

是一輩子接電話 還是在住家附近找個行政人員做做~

為了思考這個問題 害得我 昨晚整晚無法入眠 

好累~

今早一進公司 就立刻跟在人事部當課長的好朋友 問問目前狀況

他說~ 的確 現在每個部門都將遇缺不補了

但最近油價有往下掉的趨勢

所以搞不好這個禁令 在不久的將來會解除

妳就有機會調回去了

是真的嗎?? 我不相信

因為營業部 比較希望男生調回去

這次是剛好有女生缺 可是下一次就不一定了

而且 將來是何時呢~~~

我還要等多久啦...........

還是彭課長 你從法國調回來 我沒請你吃飯

所以故意不讓我調回去......  哈~哈~哈~ 開玩笑的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lin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