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即將展開這次加拿大之旅....好期待喔!
雖然在出發前一直在做心裡建設
但還是不免感到有點害怕
那就是....準備坐8天的遊覽車 而且是從早坐到晚喔!
一大早 導遊~JASON 就告訴我們 今天準備要狂奔700公里....天呀! 天呀!
意思就是要坐13小時的車車吔~ 太可怕啦~ 
不過好險...沿途風景都超美的啦! 值得~

沿著一號國道抵達第一個景點~希望鎮

希望鎮這個地方在百年前是濤金客最愛的地方
也就是充滿著希望及萝想的地方
同時這裡也曾經是"第一滴血"的拍攝地
現在....似乎不像以前一樣充滿著希望了! 哈~

JASON很好心,他讓我們在這裡的超市停留10分鐘買買水果
我只能說~ 這裡的水果 超好吃又超便宜 吃過保証上癮
接下來的幾天 我們一直期待能夠再進超市 買買水果來滿足口慾 

還是沿著一號國道 來到了甘露市

甘露市是北美洲最大的西洋蔘產地
因為它的氣候可以在夏天時高到45℃ 而冬天時卻可低到-45℃
這樣的氣候長出來的西洋蔘品質是最好的 
以上可是蔘盟~也就是明通製藥的銷售人員所說的
不過~一個地方它的氣候可以有如此大的變化 真得很想難以想像
難怪這裡的沿途風景都如下圖 .......乾乾黃黃的

以前也來過甘露市 也都是在LOTUS INN吃自助式午餐
老實說...真得很不好吃吔~
說的也奇怪~ 這家生意卻超好的
不但有團體客人 連老外也蠻多的
真不知道...是我太挑 還是老外太不挑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這家的料理

用過午餐後 我們從kamloops轉五號公路北上
經過Wells Gray Prov. Park 抵達Spahats Creek Prov. Park
大熊瀑布是史賓漢火山形成的冰河瀑布  高75公呎
也是一個冰河時期遺留下來的瀑布
因為我們是在秋天來到這裡  所以水流已經不像夏天來得那麼充沛

為什麼這裡要取名為大熊瀑布呀??
實在是看不出來哪裡大吔~ 我覺得應該改名為小熊瀑布啦~

車子也坐了一天 終於到了今晚落腳的所在了
Valemount 維蒙鎮~它位於卑詩省以及亞伯達省的交接處
距離我們的行程重點ROCKY MOUNTAINS又更接近了
為了讓後面的行程更加順暢 今天這樣子的狂奔算是值得的
其實坐了一天的車 我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疲倦
可能是行程才剛開始走 也可能是風景太美還沒不及感到疲倦
也可能是有好吃的水果陪伴著 有太多的可能...使得今天過得非常的充實及快樂

今晚我們住在BEST WESTERN VALEMOUNT INN & SUITES
這間旅館是間連鎖飯店 
因為附近沒有什麼餐廳可供團體使用
所以我們就在旅館裡吃晚餐
雖然菜色不多 但還算可以接受
最特別的是在生菜沙拉裡 我居然看到花椰菜 生的喔! 完全沒煮過
吃過以後 我居然愛上生的花椰菜 好甜 好香 
有機會 我還要再吃 ....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lin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