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8.23     天氣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


這次泰國之旅 從決定到出發 僅短短四天
因為我們原本是打算在8月29日出發
但因我家黃老爺無法請假
只好由我們來配合他 提前了一個禮拜出發
原以為這樣就能順利出發 到泰國享受一趟按摩之旅
沒想到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
由於前一天香港颱風
導致所有飛往香港的航班停駛
可是這是往香港的航班 關我們屁事呀???
但它就偏偏影響到我們了

雖然傻眼 但還是要硬擠出笑容喔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原本我們要搭乘泰航 07:40 前往泰國 (而且我都查好航班 確定沒問題的喔!!)
沒想到泰航把它自己下一班 台北-香港-曼谷 的客人
都給挪到 台北-曼谷 的航班來
導致我們原本要搭乘的班機 ~客滿 ~ 無法搭乘......殘念......
只好立即轉向華航
可素~ 華航原本 早上 09:40 台北-曼谷的航班
也因前一天颱風 航班調渡而延遲至 12:25 起飛
天呀!!! 我早上06:30就到機場了
現在要等到中午才知道有沒有空位可到曼谷....唉~
我們一行四人 只好先到地下一樓的漢堡王打發時間
就這樣 等~等~等~
等到大約10:30時 我趕緊至華航櫃檯詢問航班狀況
華航督導說~ 要再等到11:40才能知道
但他還是請我們先到其中一個櫃檯報到 這樣11:40就能立刻給我們登機証
就在11:35時 他告訴了我們一個令人錯愕的消息
那就是國泰航空也因颱風關係 要將台北-香港-曼谷的客人轉到華航
所以我們又沒位了
媽呀~ 我怎麼那麼幸運呀~
這時華航的督導告訴我們 請我們再等下一班 13:20的航班
可是他也無法保証一定有位子 因為國泰航空說~他們可能還要再轉幾個到那個航班
啥~ 怎麼會這樣~ 我旅館錢都付了吔~
只好再等囉!!!
好加在~ 12:30時 督導拿了登機証給我們 終於可以出發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哈~ 等了好幾個鐘頭 終於拿到登機証了~~~


看到飛機了~ YA~ 確定可以出發.....GO~GO~


謝謝華航的督導~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謝謝你....因為你給了我們很不錯的位子喲~


坐了3.10小時 終於抵達曼谷機場 這個機場還挺能呼應『節能省碳』喔~


在機場要前往市區 最便利的交通工具就是 這台小粉紅啦~ 從機場到我們住的旅館 車資為$400

~ 個人小小經驗談 ~
在入境大廳 即可看到搭乘計程車的指示牌 也有許多人在乘車處排隊
但~我並不建議兒搭乘 雖然在這兒搭乘有專人登記車牌 而且會拿一張車費單 上頭寫著450
但抵達目地的時 司機都會找一堆理由再加收其他費用 ~ 這是其他同事的經驗
有了同事的經驗後 我選擇搭乘計程的地方 改為出境大廳
在出境的地方搭乘 計程車司機通常都比較好談價錢 而且不用排隊喔~
所以在機場搭乘計程車時 記得一定要談好價錢再上車 以免被當的凱子
最好是by mater(高速公路過路費另計)
要不然就是談好一個固定價錢 記得跟司機說~這個價錢要含高速公路過費喔~
以免下車時 司機又要找一堆理由要加收其他費用 
一般來說 從機場到市區的計程車費約為250~300元之間 含高速公路過路費 也不會超過400元
其實我們這次所談的車資為350元(含過路費) 但我們還要付了400元
因為下車時 那個司機跟我們說 coffee coffee 所以50元就當小費囉!! 


坐了約二小時 終於抵達旅館了
其實最令人傻眼的事 我們居然在這個旅館的巷口 塞了約20分鐘吔~
真得整整塞了20分鐘......我的媽呀~ 就在巷口吔~ 天呀~ 我實在不敢相信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忙了整天......也累了 先CHK-IN 休息一下吧~


休息過後....招了台嘟嘟車前往中國城 可別看這台小小的嘟嘟車 它可是可以坐下四個人喲~  車資$70


看到沒.....這就是中國城......實在是 @_@


這裡就比較乾淨點了.......其實來這的外國人也挺多的


這間南星火煱店 我曾經來過一次 總是對它唸唸不忘 但這次吃過後.....將不再懷念了啦!!!
因為味道跟之前差太多了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


哇~這間火鍋店還挺多人排隊嘛~    其實...他們是進來吹冷氣及看電視的......很奇特的景象吧!!!

吃完火煱後 坐著嘟嘟車到 Si Lom 小逛一下
但大家都累了 因此沒啥心情拍照 嘻~


趕快買車票 回去睡覺吧~


從Si Lom的Sala Deng站 到我們所住的旅館 Chong Nonsi站 只有一站
而這家旅館就對捷運站正對面
我這張照片就在捷運站裡拍的 就知道有多近了吧~
下次在好好介紹這家旅館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lin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