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過年期間去了一趟三天二夜台南-高雄之旅後

水腫~你這個惡朋友 就開始纏著我

為了甩掉你 我煮紅豆水

喝到肚子鼓 半夜 每小時起來一次跟可愛的馬桶報到

還是無法徹底把你給甩了   恨..........呀........

為了甩掉你 我爬樓梯

看看會不會因為運動 而讓你產生害怕

依然無法徹底把你給甩了    恨..........呀........

為了甩掉你 我能休息就儘量休息

既然運動不行 我就來個大休息

居然還是無法徹底把你給甩了    恨..........呀........

為何????  一直到現在依然不放過我呢~

靠~~~~~~~ 一定非得要我罵你 你才要放過我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lin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